花狐貂_公子菜

但用此生未尽之酒 换来世与君千里相逢

CP21场贩顾韩本宣——《追 番外集 I》《不平行世界》《生而为人》

敲黑板!CP21的本子《生而为人》DAY1放一起哦!都在T.B.C社团摊。摊位号出了之后公布!!


上海12/9的CP21会有三本顾韩本!

是的,其实我跟各位一样难以置信。

然而事实就是如此甜蜜。


CP21首发,会出现在两个摊位。我就一起放过来了。

摊位名分别是【T.B.C】和【陆零组】。

其中 @九渊化境 的两本只有D1有哦, @狂岚暴雨的相遇 2天都在据说小伙伴可以去找她要签名>_<

特别感谢一下我媳妇儿 @沉默仓库 的挺力支持。(包括预售,送货,代售,发宣,以及背着我的本子盯着狂岚太太要签名=V=)

麻烦要场贩的大家去cpp收藏下心愿单,方便估算数量(CPP地址看下方)


顾韩《追 番外集》第1册

来自正文还没出先出番外本的 @九渊化境 

试阅→点这里

摊位名:T.B.C

CPP地址→点我




顾韩《不平行世界》

短篇集 同样来自顾韩界袁隆平 @九渊化境 

试阅→点这里

摊位名:T.B.C

CPP地址→点我





顾韩《生而为人》

来自三年不开张开张顶三年那个近身战就是她没错的瑰宝 @狂岚暴雨的相遇 

-没有图-

因为太太的厉害之处就是从码第一个字到有图文并茂出本只要1个月。

试阅→点这里

摊位名:陆零组

CPP地址→点我


太太们通贩会各自宣传哦,记得要支持!

评论(8)

热度(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