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狐貂_公子菜

但用此生未尽之酒 换来世与君千里相逢

关于网近顾韩本《顾城韩事》、《近身战》再刷的印量征集

关于网近顾韩本《顾城韩事》、《近身战》再刷的印量征集

请帮扩散。


感谢 @狂岚暴雨的相遇 太太的鼎力支持,给到了原电子版,还有原印厂。

因为很多小伙伴入圈晚,而这两个本子真的很难收。当初印量太少了,所以打算牵个头再刷。

如果有意向的小伙伴请留言回复一下,我好估计印量。

如果有意向的小伙伴请留言回复一下,我好估计印量。

如果有意向的小伙伴请留言回复一下,我好估计印量。

尽量保底,如果差一些我会考虑自己补上。

申明几点:

1. 文档和版本都是第丞太太授权认可,考虑到以前版本的错别字问题,尽量在这次的再印中修正。

2. 纸张、设计、工艺,都尊重一刷(近身战是二刷)的样子,因为找到了原厂,所以应该没什么问题。

3. 这不是第丞太太自己印的,是她授权的,所以有问题请不要责怪太太,请在本lo留言联系好嘛。

4. 《近身战》2刷的内页稿件太太是真心找不到了,所以拿了实体版本和太太给的WORD版,尽量还原。


下面是两个本子如果再刷的简单情况,大家参考下。


《顾城韩事》,封面珠光纸,内页欧维斯80g,44P。骑马钉。A5大小。成本预估大概是60本起算的话,每本6.5元。

《近身战》,B5大小,内页60P(二刷是60P),封面铜版内页双胶,胶装。抱歉这个本忘了问印厂详细,估计成本摊下来大概8元。因为整体排版和校正等于要重做,所以就算出也会晚于顾城韩事。

不包邮!邮费另算!不包邮!邮费另算!不包邮!邮费另算!


以上两个本子的报价真的是由于太太的关系,印厂给的出血价,算是对各位圈内小伙伴的支持。而太太也是坚持不能用这个赚钱,所以这个价格是我直接传了印厂的报价的。可能根据具体印量会有微调,但是估计价差不会很大。

但是,以上价格不包邮!不包邮!大概会走淘宝,我还在找有没有相熟的朋友可以挂店铺。但是快递费需要各位小伙伴自己承担。走韵达?顺丰?百本以内的话,我会手工发,尽量根据大家的要求来。


lo主没玩过本子,只是工作和设计印刷曾沾过边。所以有什么遗漏请大家指正。这次加印纯粹是想为顾韩热热圈。这些本子的价格我也在群里说过,不要作为同人本的成本的参照标准。

也是真心感谢每一个为喜欢的CP贡献过心血的太太们。


附上两个本子的封面,小伙伴们应该挺熟了。

顾城韩事除了遥铃之歌外还有一篇ABO哦。

近身战带番外和萌出血的章节标题。

本来想补一个为了遵循原版而高价收的本子想想被太太骂了所以。。。





评论(88)

热度(61)